请注意: 本专场允许最多同时申请【1】个岗位!
    报名开始: 2020/6/8 0:00:01
    报名结束: 2020/6/12 23:59:59

    根据赣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赣州蓉江新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和赣州市教育局《关于支持蓉江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政策,经研究,赣州蓉江新区拟面向全国教育系统选调小学骨干教师20,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选调岗位

    语文教师6(含赣南师范大学附属蓉江小学5),数学教师9(含赣南师范大学附属蓉江小学4),英语教师5(含赣南师范大学附属蓉江小学3)。(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选岗)。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对象

    在编在岗的公办教师且符合下述基本条件和资格的人员。

    ()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责任心。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资格条件

    1.在中小学工作不少于3年(截止时间至202091日)。

    2.现任(或曾任)县级以上(含县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或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教师。

    3.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197991日及以后出生)。中小学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等优秀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749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68--612

    (二)报名方式:凡有意报名者登入http://rjxq.huiqicai.com网站报名。

    四、资格审查

    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报考人员需在614日(900-12:0014:30- 17:30-615日(900-12:0014:30- 17:30)到赣州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一楼办事大厅进行现场确认,在指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现场确认按附件1顺序提交相应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材料原件审核后退回。

    中小学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无需面试,直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体检、考察合格并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若中小学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的报考人数超出选调计划人数,则根据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原则,按近五年业绩择优录取),其相对应的岗位选调人数在优先录用中小学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骨干教师人数后再行确定。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在赣州蓉江新区官网、蓉江新区发布、蓉江新区教育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请报考人员关注查询。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工作及试用期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本公告岗位条件不符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考试

    本次选调采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参选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

    1.面试采取试讲即“虚拟课堂”形式,课堂没有学生,从师生问好开始,整个流程通过应试教师的自我演绎和板书来体现,试讲时间20分钟。主要考察应试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2.试讲内容为我区现行小学教材其中一课,现场提前40分钟抽取试讲课题(分高、中、低段),抽取后现场备课,备课时间40分钟(备课只提供现行教材,不提供教学参考书)。

    3.面试总分为100分。

    4.面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六、成绩计算及公布

    当报考人数大于选调计划人数时,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入闱体检、考察环节;当报考人数小于或等于选调人数时,成绩在70分及以上者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入闱成绩将公布在赣州蓉江新区官网、蓉江新区发布、蓉江新区教育微信公众号平台。

    七、体检与考察

    1.按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要求组织应试教师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医院据实收取,由报考人员个人自行负担。

    2.因体检不合格及其他原因出现的缺额,根据成绩顺次递补。

    3.入闱考察人员由赣州蓉江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州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进行考察。

    八、公示和调动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名单在赣州蓉江新区官网、蓉江新区发布、蓉江新区教育微信公众号平台公示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办理正式调动相关手续。

        咨询电话:0797-8165855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