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汇奇才招聘考试智能管理平台简介

     积极协助招聘单位平稳安全组织考试,不断改善考生应试体验,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9年以来,汇奇才招聘考试智能管理平台先后用于章贡区、南康区、
    上犹县、宁都县、信丰县、赣州蓉江新区(人社局、党政办、综治办、融媒体中心、住建局、社管局、纪工委)、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州市文广新局、赣州市健康教育中心、赣州市科协、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赣州市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活动管理中心、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赣州技师学院、赣州市统计局、赣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所、赣州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赣州高铁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瑞兴于(赣州)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考试,累计服务考生10万余人。该平台因提供个性化服务,操作便捷、功能强大,受到招聘单位和考生广泛好评。

      平台主要功能如下:

      (一)考生端:

       1.网上报名(信息填报和头像,上传考生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附件)。

       2.修改资料。

       3.打印准考证和个人报名表。

       4.查询笔(面、加试)试成绩。

       5.考生密码找回。

        6.不满考选比岗位人员改报岗位。

       7.考试缴费(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银行转账,在线支付等)等。


      (二)招聘单位端:

       1.生成规则的岗位代码,发布招聘岗位条件。

       2.设置招聘考试专场,填报报名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等信息。

       3.在线审核(可单个或批量)考生照片、基础信息、学历及工作经历材料。

       4.在线分析报考人员情况(可以分岗位、学历、专业、性别进行分析)。

       5.组织不达开考比例岗位人员改报其他岗位。

       6.汇总并导出所有考生名单(分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不通过等)。

       7.收缴考试报名费,查询统计考生缴费情况。

       8.设置考场(可根据单位、岗位不同而作不同的设置)。

       9.分配笔试(面试)准考证。

       10.生成并导出考生签到表。

       11.发布考生个人成绩。

       12.按招聘岗位等额生成入闱人员名单等等。


      这个平台还可以实现:按考选比(例:1:3或1:5)从高分到低分精准生成笔试(面试)入闱人员名单。这个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如何快速、精准的从几千名甚至上万名考生中筛选出入闱人员名单的难题。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