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 2022/7/4 20:28:38

    赣州蓉江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11(详见附件1)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赣州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

    二、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1.请入闱考生于2022年75(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代领人需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须手写签名按手印、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1号楼342办公室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时间2022年7月6日,具体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

    2.入闱体检人员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或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所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

    、疫情防控及缓检要求

    10天内有境外或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近7天接触入境及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人员的;有发热(≧N37. 3°C)、干咳、乏力、味嗅觉减退等异常症状的入闱体检人员,由入闱人员本人提出暂缓体检申请(附件2),于2022年75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书扫描件发送至gzrjxqdqgzb@163.com,此次不领取体检通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缓检申请书

    3.承诺书

     

    赣州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  

    202274  

    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扫一扫,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