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面试入闱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6/23 19:26:52

    赣州蓉江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按照《赣州蓉江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公告》要求,根据符合岗位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及笔试成绩,确定了43名入闱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请入闱面试人员于2022年6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到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一号楼410会议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市内可乘坐117路公交车直达)。面试时间初定2022年7月2日,具体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2.资格审查需要提供的材料:考生需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荣誉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等一并提交核验。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同时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仍出现空缺的,不再递补。

    4.笔试成绩请各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

    5.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通畅,无法与考生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由考生自行承担。咨询电话:0797-8163081。

     

     附件:赣州蓉江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面试入闱人员名单
          

                               赣州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

                               2022年6月23日

    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扫一扫,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