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拟入闱面试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5/16 15:44:57

    赣州蓉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22515上午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登录http://rjxq.huiqicai.com/(蓉江新区智慧人才招聘网)或扫描二维码查询笔试成绩

    rjxq.png 

    二、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拟入闱面试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赣州蓉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三、拟入闱面试人员有关事项

    1.请拟入闱面试人员于2022518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到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3号楼政务服务中心二楼3218室进行资格审查(市内乘坐117路公交车可直达),咨询电话:0797-8166011

    2.资格审查时需持以下证件、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内学历、学位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工作经历证明《报名登记表》。

    3.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以及调剂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依次递补资格审查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

    四、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请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入闱面试人员,于5月20日(星期)8:00—22:00登录http://rjxq.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提前做好核酸检测,按准考证上的要求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面试。

     

     

    附件:附件赣州蓉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赣州蓉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5月16

    www256.jpg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