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5/19 15:25:05

    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经研究,现将考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后,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1.打印时间:2020年5月20日8:00 至5月23日9:30。

    2.网址:http://rjxq.huiqicai.com/

    3.咨询电话:0797-8165093。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方式:闭卷(满分100分)

    2.笔试时间: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3.考试地点: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报告厅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并配合考务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及健康信息核验,体温正常且核验成功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应在进入考点前扫描“密切接触者测量仪”“赣州通行码”“轨迹码”二维码完成注册并填报个人信息,扫码为绿色,经核验不属于“四类”人群方可进入考场。

    3.为避免人员聚集,考生考试前6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

    4.考生除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水笔、橡皮擦、2B铅笔外,不得将各种有计算、存储、编程、查询等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通讯(通信)工具(手机)、书籍、资料等物品带入座位,并按监考人员的要求放在指定位置。

    5.考生必须使用规定用笔在答题卡(纸)或试卷规定的区域内正确填写姓名、填(涂)写准考证号、答案等信息,否则成绩按零分处理。

    6.严禁将答题卡、答题纸、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7.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

    8.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同时打印考生健康申报表,并提前填好签名,并于考试当天带到考场,交至监考员。

       附件:1.“赣州通行码”“运营商轨迹码”“密切接触者测量

         2.考场引导图

     

     

    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

                                 2020年5月19日


    附件1:

    “赣州通行码”“运营商轨迹码”

    “密切接触者测量仪”

     


    一、扫“赣州通行码”登记相关信息绿码(若曾在支付宝申领过赣通码,则打开支付宝-赣通码-我的赣通码出示绿码也可通行):

    图片2.png
     

    赣州通行码(已对接赣通码)

    二、扫运营商轨迹码查验行程轨迹

    图片1.png

    三、扫描密切接触者测量仪

    微信图片_20200421224713.png
     

    图片4.png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