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5/27 14:25:46

    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22名入闱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告。

    请入闱面试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要求,于5月28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或下午14:30-17:30前携带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所需的相关资料到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一号楼二楼纪工委监察组240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市内可乘坐117路公交车直达)。考生需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荣誉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并提交核验。本人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同时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通畅,无法与考生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由考生自行承担。咨询电话:0797-8165093。

    笔试成绩请各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赣州蓉江新区纪工委监察组2020年5月26日


    手机浏览